网友05号

“情义捆不住你 手段才适合你”

左航外网分析向(上)

冷知识:左航是海外断层人气top


国内航是公认的人气LINE,top不能算只能说沾边,因为粉丝打鸡血的时候也是冲上去过的。但是在海外,航是稳稳的人气大top,断层的那种,不是我瞎说,有图而且有一个越南的粉丝说的,航的热度最高而且队友热度最高的视频基本上都是和航一起的cp视频,三代热度最高的视频是极航表演课,航的cp在海外基本上都是大势




下面是截止时间为2022年7月14日某推特上,TF家族三代热度抽查


可以看出除了TFfamily团体的热度,左航美美top1(顺带一天,左航和张极的极地航行外网美帝),浅提一下是左航带动了三代在外网的热度


左航的每一个cp在外网都是大势



以上宝塔弟弟是泰娱知名男演员,而手机壳后是左航的第一天台历里的照片,这说明了什么我就不多说了。


就发现一下之前我刷到过的左航外网粉,博主是在新西兰留学的一个学生,某一天她在她的新西兰朋友面前仅仅播放不到20秒的左航的第二首原创《一个很Dry (拽) 的Humorous Boy》,隔天就在朋友手机上听见且看见左航的《一个很Dry (拽) 的Humorous Boy》的视频。短短20秒的圈粉速度,你懂?



总结:关于左航在外网的圈粉,第一,左航的长相是典型浓颜混血颜,这点容易吸路人粉,可能许多航丝刚上楼的时候就以为左航是混血儿,其实不然,左航是地地道道的重庆人。因为混血颜,长相精致,容易被西方人接受;第二,左航的两首原创《heyleft》和《一个很Dry (拽) 的Humorous Boy》大多是英文rap和中文混搭,这对外国人很友好,从侧面可以看出左航的台词功底,词汇量及其语法是很优秀的。而且在巴蜀云课上的外教邀请左航和他的朋友情景演练,外教嘴里都无法掩饰对左航的赞美,而这段视频在某推特和油管上非常火爆。




由此可见航海外人气到底有点恐怖,国内是人气LINE里面的,但是国外就是断层大top


5号寄语:相信左航,一个在外网被频频夸赞的小孩能差到那里去呢?左航既然当初不甘于落在下位圈,努力爬到上位圈,这个孩子真的是有在付出很多很多的努力的,比起以后能不能成为内娱人气top,至少孩子靠自己的努力想让自己成为与众不同闪闪发光的人,而我们跟上阿航的脚步就好,像小左说的,一步一步来吧,粉丝和爱豆都要为了成为闪闪发光的人而努力呀!

所以,好好做数据,好好安利,给左航以强大的粉丝基底为信心,不让他在出现第六次进化论【陆】的制作篇,因为粉丝的原因出现要不要在继续走这条路的错觉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二编:我说的各位是一点没懂啊!左航外网就最牛的!为什么会被质疑呢?那只能说明你见识太短浅。“某些航丝”吃黑自担的xnb起劲,正主nb却是一点不信。披皮高级黑?再说我辛苦整理和分析,难道不是让各位爱航的粉丝宝宝们更加坚定选择左航吗?我的图源来自:ins,Tik Tok,油管,推特,微博(数据博主大V)。各位不信的tss或者 披皮的高级黑粉“航丝”,请自行找渠道下载,毕竟眼见为实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2023.1.28

  

三遍:收到一张好图,别人发我的,水印码的太多

看得出外国人注重颜和氛围,国内注重官推(没有内涵,有些tss别对号入座)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2023.2.1



【下】指路

https://zloverh.lofter.com/post/4c7656c2_2b6d23c8a 

评论(105)
热度(3058)
  1. 共1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网友05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